close
太久沒回家了,再次開車感覺真的差好多

回北投的路上開了大概十分鐘被老爸叫到副駕駛座看看怎樣才對

又換我之後就不再縮頭縮尾,拼命的踩油門= =

結果在快到的時候突然有一部休旅車開到旁邊,駕駛探頭出來:

"郭ㄟ(指我爸)原來係拎ㄍㄧㄚˋ勒ㄎㄨ一掐,家ㄟ家擬ㄇㄢ˙"(台語發音)
"老郭~原來是你兒子在開車,才會這麼慢"

唉.........= =

久沒回來聽到奶奶跟老爸的對話會有回到農業時代的感覺

反正就是種田上的小糾紛~老爸一個不爽褲管捲起來拿起鐮刀就往田裡走

我也拿大鐵鏟跟著走,奶奶也過來之後打算要挖地瓜

孝順如我怎麼可能讓80歲的奶奶來挖呢(臭屁)

於是老爸在採筊白筍,我就開始挖地瓜

越挖腰越痠....奶奶看不下去教了我一下

結果挖了半小時大約二三十條吧,比較有份量的只有兩三條= =

我想農夫的背部肌肉一定很發達,今天都操上半身,尤其是腰部...

偶爾重溫一下也不錯,上次下田是小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