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拿到駕照以來最嚴重的一次車禍了吧

之前的了不起只能叫做擦撞

週一發生的直到現在才有心情寫出來

還記得我跟平常一樣要去家教,經過某個路口時打算過黃燈

此時一部歐巴桑載著年輕女生的機車在我右前方打左轉燈再等綠燈要轉彎

怪就怪在我經過的時候竟然突然拐到我前面來!

我高速下緊急煞車,只記得有緊急煞車的聲音,然後我人就在地上了...

剛起來的時候頭很脹,感覺到所有周圍的人都停著在看我

抬頭一看看到害我出事的機車竟然加速闖紅燈左轉逃逸!後面疑似女學生妹的女生一直在看我

媽的!起來之後把車牽到旁邊,剛買沒多久的新殼上多了好幾道大傷痕,其他地方也是傷痕累累

後照鏡歪了,車子發動好幾次才重新開動>"<安全帽則是壽終正寢不能再用了....

這裡要宣導一下安全帽至少要戴四分之三的,那天如果我戴瓜皮或是沒戴安全帽

那現在我就算不是在停屍間也在加護病房,而且是毀容的狀態....

之後硬是騎到家教地點去上課,家長很熱心的幫我包紮>"<

然後在腦袋很不舒服的情況下教完

回家的時候買了一頂安全帽,剛好就是我那晚的薪水...

幹!這意味著我用受損的車子+全身傷痕+原來的安全帽+當天薪水換來了一頂新安全帽...

媽的!早知道就直直撞下去!把你們都撞飛,然後再索賠,丁丁歐巴桑 幹!

今天所有受傷的地方才開始真的痛,手肘 膝蓋 直接著地的頭還有左肩膀

還有因為強大撞擊力挫傷的脖子...

今天體育課開始要命的無限單打賽我卻只能在旁邊乾瞪眼,之後還得每堂課打六場以上才補得回來...

請容許我再罵聲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