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回想一下邁入大二有了什麼樣的改變

搬出宿舍->開始家教->沒空去附中山->沒空去系羽->玩活動最後可能性歸零->(下一行)

認識了很好的雇主與乖學生->跟附中山 系羽的人開始疏遠->更專注的忙自己的事->循環不已

當然跟大一時還OK的這兩個團體的人搞到這樣我一點都不願意

但是真的沒時間...

然而利用每晚打三國的時間換來一個人靜靜獨處的時間

想了很多,我能體會昱程老是要跑到奇怪地方講電話的心情

說實話雖然小明很台但是其實是最真性情的

賴某雖然很變態,但是認真起來偶爾會有讓我覺得他很MAN的錯覺

在大學真的不容易交朋友,不過有兩個嘉義人還頗不錯的...這是我一年多來的感覺

也深深體會什麼叫"牆頭草",上一篇貼的新聞是我深深感受到的感覺

我相信友情一定是有利益交換,但該是哥兒們的情感與互助

而不是往有利可圖的地方鑽,真後悔曾把你真的當朋友

每個人一樣的大學四年,課業 友情 愛情 社團 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