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那幾天熬夜到爆走

壓抑很久的心情失手就寫出來了

剛剛看完伊索的"天譴"這部片,感觸很深

就因為我喜歡這個地方不想轉了想留下來,所以我才會想寫

我也不是吃飽沒事想招致一堆敵人,文中並不是針對所有玩活動的人

我自己以前玩最兇,所以也知道大家的心情

相信有真的仔細看的人會知道我所寫的是很多人只敢私底下說而我聽到的

既然今天大家都是同學,為什麼會跑出好多小圈圈,不是的還會奇怪的被視為外人

甚至同一個小圈圈的人私底下還會肛來肛去,光是聽就令人感到難過

"這麼多問題只是因為我們今天在中興生科"這句話我不只聽一個人說過了

很難過...不過都寫出來了,要批評要怎樣都無所謂,不然早就砍文裝鱉三

當然也能說都不干我屁事,只是上大學時的心情找不到了...

匿名版那人有一句說對了,我的確是有一點忿世嫉俗,一種不知道該怎麼跟大家說的失落感

開心的回答別人說我們系在幹嘛的時候,我閉上眼睛回想,然後遮住心裡某個地方回答問題

而且實際上裡頭提到的人不會超過四個,不過好像有很多人自己當作我在指他了

有人認為這是對所有玩活動的人的污衊我會覺得很冤枉,因為他根本沒仔細看

作弊這事我也早就看開了,我高中母校也會有這種情形

只是當時印東西給大家想一起挑燈夜戰的心情很受挫罷了

我也當你是朋友啊XD雖然說過的話不多,但是你穩重成熟的形象是大家都感受得到的

謝謝你^^

真的,看到有關批評文章就會反感的人就別看那篇了,去看莎莎吧!!!

昨晚在台視鑽石夜總會"莎莎公主"超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