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除夕跟大年初一的行程幾乎都已經固定了

只是成員有逐年增加

除夕頭一次喝40%的威士忌,頂多也就是一大口的量而已

打破我自以為酒量好的認知,一入喉之後我就走不太穩了

腦袋一片空白,聽已經high起來的叔叔在嘴砲

我想他才是當sales的料,講的天花亂墜,講到我什麼都忘了@@

不過我頗相信沒有所謂酒後亂性,只有酒後真性

有幾分酒意幹出來的事幾乎都是平常悶著不敢說的話或是不敢做的事

難怪許多老闆都趁過年的時候灌醉員工套話= =

每年都會看到大人們漸漸老去,而小孩則是越來越大隻

去年還不太會說話只會狂索吻的表弟已經藉由三國無雙把三國的人物都記得很牢

還會把我拉進房狂念他助理教授的老爸回到家只會睡覺都不理他

還有外婆打起牌來明明已經特別小心了還是被她耍賴...

明年會如何?看著像戰爭過的家裡有一半期待也有一半不期待...=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