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很宅的日記,不想被污染請別點進來)

已經嗅得到暴風雨前的氣息了

目前每週光上課加重新念統計財管貨銀外加製作筆記就花掉大量時間

四月底經濟也要開課,外加歷史三千字報告跟四月初的專討,期末植構專討,貨銀報告,生技產業報告

真的很刺激....

原本準備要留到明年考完試看的OO第二季周日做完筆記不小心點了第一集

到剛剛已經趕上連載進度到24集了(結果我超進度出來的空閒時間都這樣耗掉)

雖然只剩下週最後一集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浪費時間,我不得不說一下

[LOCKOFF扳開駕駛艙大喊:"我要讓妳再次成為我的女人"]真是超MAN的啊!!!!!!!!!!!!!

可惜作品題材不合小明胃口他不會看

最近除了想盡辦法抽時間看波麗士之外沒想到我真的看OO了

時間果然就跟XX一樣硬擠就會有(對不起我說話粗了點)

只要是好作品不管是台劇,日劇,美國影集,電影,動畫,小說我來者不拒啊!!!!

不過手邊東西看完就得迎接未來的疲勞轟炸

即便如此,看著自己整理的統計筆記真的有滿滿的成就感(雖然字很醜)

以前覺得很可怕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清晰很多,甚至看到題目就大概知道要怎麼算了

希望當我最後完成的時候明年三科都能以這種胸有成竹的心情去挑戰台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