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人在擎天崗看到遠方的一群牛,覺得太遠了想繞過山丘更靠近一點

騎著腳踏車的我(哪來的腳踏車?)不知不覺騎到兩側是深沼澤的泥巴路上

急著想脫離的我拼命的往前騎,越過許多差點害我雷禪的缺口,直到我看到眼前的建築物

好多棟建築物連在一起,外觀就像仙劍的鎖妖塔一樣

我從其中一棟進去,從窗戶投射進來的陽光竟然冷冰冰的...彷彿失去了生氣

建築物裡像是迷宮一樣只有石版牆,只有最外側有窗戶跟像是教室的房間比較正常

而走道上滿滿的都是穿著水手服的女孩子(更詭異了= =)

但是她們面無表情的各走各的路,沒有嬉笑,沒有交談,沒人在做任何事,當然也沒人理我向她們問的問題

直到我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但是其實沒看過)

Ivan:怎麼會是妳?xxx!(我忘了我叫大姐姐還是小阿姨了)

女子:你怎麼會在這裡(相當驚慌的樣子)

Ivan:這是哪啊?

女子:你看看她(指向遠方的另一名女子)

Ivan:怎麼會是大阿姨!(其實還是沒看過,我真正的阿姨不長那樣),她不是死了嗎
(!!!!我記得妳不是也........)

女子:!!!你快走吧!牠來了!前面轉角就是出口

我回頭,看到一個像silent hill裡的怪物特別增肥版,渾身沒毛癡肥癡肥晃過來

嘴裡還叼著一個只剩血淋淋下半身的水手服女孩....

我拔腿狂奔,經過轉角到一扇大圓鐵門前,有個鑰匙形狀的凹槽

Ivan:淦!怎麼辦.....(我回頭,遠處傳來剛剛跟我說話的女子的慘叫.....)

這時旁邊一對長得一樣但是身體連在一起的女孩子

其中一個把肚子打開,拿出鑰匙說:"這是鑰匙喔,想要就來拿吧~"然後塞進另一個女生的嘴裡....

"媽的!妳們怎麼會有這種嗜好啊...."再回頭聽得到那怪物的腳步聲

於是我果決的把手伸進那女孩的嘴裡,終於撈出那把鑰匙...(god....我的手)

在那怪物已經過了轉角衝過來的同時我塞進鑰匙,縱身躍入打開的那道大門.....

然後鬧鐘響了,為什麼這個夢我會記得特別清楚呢= =a

好消息是夢裡除了我之外都是女的(怪物不算)

壞消息是裡頭只有我一個活人....
-----------------------------作夢結束------------------------------
有耐心看完我前幾天做的詭異的夢的話,有興趣可以再看下面很長的自言自語

歷史通識老師說有興趣的話可以在睡前用力的想著你最在乎的事,去孵一個夢,可以一圓無敵的夢

最近認識的人很多都動起來了,達婊也決定要考財金所,寒假時lemon說要考財金所財工組

某女雖然還不清楚自己要考什麼所,但還是投身補習班

系上也慢慢有人開始補習面對只剩不到三百五十天的考試

雖然這社會很多人根本不知道自己考研究所的目的,但是其中不乏專長就是考試的人

還記得高三時我也寒假才真正確定自己考試的目的,慘遭滑鐵盧

我想孵一個夢,一個現實的夢,時常閉起眼會在黑暗中浮現一年後的我

雖然不像睡覺做的夢可以天下無敵橫著走,但是我會努力孵這個夢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這次

我沒有晚起步,不能有藉口

--------------------------以下是個小插曲----------------------------
前幾天晚上一個出社會的陌生人丟水球跟我討論台股最近走勢,最後互相謙虛起誰投資資歷比較淺

然後傳來了一封讓我很錯愕的e-mail

他說他也是中興學生,這麼晚了書唸不下去,好多課要重修又念不太起來,心情很差

看到我也是中興學生希望我能陪陪他,只要親親,抱抱,舌吻就好

不會要求一夜情,問我意下如何

(原來看到我轉貼的剪頭髮心得文以為我是女孩子)

我耐著性子道德勸說,但對方繼續回傳非常噁心的內容

直到他發現我其實是男的,竟然罵我變態....(大概褲子都脫下來看著我發過的文想幹嘛的時候發現真相吧)

真是世風日下,俺從來沒承認我是女孩子啊.......orz

只希望他不會跑出來犯案,一想到這種人藏在一般學生裡就覺得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