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不知道為什麼跟銘遠聊得比較深入

主題圍繞在對系隊活動的參與

很多事回想起來當初明明有很多更好的處置方式,卻搞得不愉快收場

最遠能回溯到高中在棒球社的時候,那時還不知道為什麼大清早練球我會很不舒服

到後來因為另一件跟系羽發生過很類似的事情我索性就不去練球

等到我確診的時候覺得去解釋也像是在找藉口就乾脆沉默

現在最大的遺憾反而是為什麼他們不指著我的鼻子質問為什麼不來練球

大一的時候退系壘時雖然還是不想解釋,至少我有明確的說明為什麼不再參加

但是對系羽還是相當對不起,為什麼不講清楚呢?

即便於事無補,至少該說清楚我們不出現的原因

那時四個最常練球的男生沒想到一個去瘋狂家教,另外兩個跑去女生系隊當經理

共通點是無聲無息的消失,之後相當偶爾的出現更顯得我們心不在焉的樣子

幸好系羽這兩年有銘遠跟新進的學弟妹重新整頓,現在氣氛反而是四年來最好的

畢典結束,象徵這四年的旅程結束,有太多事情幹得很糟糕,鬧得很不愉快
(雖然有八成現在還認為是對的,只是錯在講出來)
也許就像BIG MONEY裡總是笑臉迎人的黑道老大對白戶所說:

[閉上嘴,睜開眼,靜靜看著這一切,我年輕時總把心中所想說出來,所以....算了(塞水果入嘴)]

大學期間我選擇一條人跡罕見,會失去許多的道路,只為搶通一條通往未來的小徑

回憶與未來我只有能力選擇一邊,很痛苦的完全傾向後者,但我不後悔

未來能有多少進步?不曉得,能確定的是會比過去更好!

引用某人的話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 is called pres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