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王.jpg
雖然表面上光為了課業就忙不過來

一靜下來就會覺得肩膀好沉重

過去覺得好堅固的支柱,現在看起來只是很勉強的支撐我最後這段成長過程

越是這樣更常假想我該如何接手這項任務

現在的我還是連自己都站不穩的弱者,卻老想著一些英雄級人物的作為

低頭一看才發現自己的根基是稻草堆上來的

今年以來我努力修正自己的言行舉止,對能力不足還是一點幫助都沒有

財管所真的是對未來就業很有幫助的研究所,諷刺的是我想從事的事業....

或許沒有任何研究所有培育的課程,至少目前所上沒有教授在這行出類拔萃

正義的老師說:獅子從小的時候就是獅子,不過是隻小獅子

這是老獅子給我們這群還不確定自己是什麼東西的生物之經驗談,意思要我們自我加強所需的能力

但如果根本就沒有路能走,戴上假鬃毛埋頭苦幹的小獅子,會不會到頭來只是小蝨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