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認有遺傳到父母的節省,不過我想他們比我更省

萬萬沒沒想是省到一天吃東西不到一百塊

雖然自己買食材煮了帶去公司當午餐就辦得到,但還是沒想到到這種地步

另一個我想也是遺傳到他們的就是顧此失彼

平常吃個飯要計較能不能吃貴十元的便當

在做投資(投機)的時候光手續費就是好幾個便當(這單位真好用)

金額與輸贏更是日常花費的幾十倍甚至幾百幾千倍,卻沒有認真花時間研究

而是隨意的出手,一個月拼命壓縮自己的生活品質省個幾千塊

一轉眼幾十萬上百萬就拱手送人,何苦來哉!

命運冥冥之中引領我到現在這條路上或許就是希望我能了解這之中莫大的矛盾...

不想再是托盤上的沉重的雛鳥,何時我才能在自己的肩膀上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