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一年又11個月以前人生中第一次離職
13:00跟主管提, 出去聊聊後13:30跟交易室更高層的談
然後看到大頭不爽的目光...
快馬加鞭的鎖權限,打包
17:00離開交易室,從此與那裡沒有關係

今天不一樣, 不同部門的主管更多的是祝福
跑離職手續的過程中有點不捨, 但能更坦然的面對, 也能笑著與碰到的每個人說再見
像個詐騙集團到處凹~被請吃午餐,被請喝星巴克, 收到兩張陶板屋餐券
最終背上所有行囊時, 幾乎所有研究員同仁都站起來說再見
雖然我是笑著揮手, 但我知道一個不小心可能面具就會垮掉, 我不在人前掉淚

很抱歉我決定朝著自己最初的目標再嘗試挑戰
與你們一起的一年半很開心
比起工作,擁有更多的是像個大家族,像個球隊的氣氛

我不知道這決定是對是錯, 但我能做的
是盡力讓這一切成為正確的選擇, 讓你們也能感到驕傲
驕傲我曾是你們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