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下的有點怪

新生盃開始之前跟心機木瓜湯婆婆練習,挑球給他打和練平球

接著xu起沒聊過的同學

從羽球開始哈拉

原來他以前在大學是隊長,自稱因為年紀大了體力下滑

還有原來他已經拿到資工碩士學位,只是突然想要改走生科才再考

提到過去 提到面對的困難

荒廢了幾年,往後碰到困難的時候總是會想起當年的虛度

咬著牙就再撐一撐

面對其他人的不諒解,還是堅持著自己要走的道路

還聊到

[如果男人沒有一點野心 相對的也縮減了自己未來的可能性]

我想...我一個很致命的缺點就是沒有那麼一個人的話,我會提不起勁來

很想全力試試看自己的極限在哪裡,卻總是在半路就因為情緒的關係停了下來

如果我是遊戲裡的人物的話,我的所有能力值應該都打上:

random (隨心情而定)

目標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