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諷刺的其實我不會有想家想到不適應的症狀



早上很習慣的醒來然後準備去上課



國文跳槽是正確的選擇,漂亮的老師上課很生動不會讓人想打瞌睡



剛開學感覺好多事要做,也因為班代肩膀稍微多了一些重量



魔獸我是真的砍了,至少直到我七月中考完試之前都不會再灌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我都在忙而冷落了身邊的人...



在好心人士的幫助下我牽回奔波到台中的G3小野獸



看到它原本保養的不錯的外表都是泥土的時候我很想砸店...



但至少應該是沒有什麼其他的傷害算是大幸^^



今天測試了我的歡樂表,別人47我就60了,今天最多曾經到105



其實東跑西跑認識路感覺還不錯,台中市郊的房子蓋的好漂亮^^



一個多月來我只有跟小表弟稍微玩過一下羽球,今天練球還遲到一個小時



如果不是因為借不到場的話可能已經被宰了= =a



平球練了好幾十球才稍微找回感覺,也終於學了早就該學的切球



要感謝瞬發 小石的指導還有一哥陪我一直練



從完全抓不到感覺到最後還打得出幾球我自己都很滿意的



跟一哥的練習順便矯正了我挑球的毛病,長球還莫名奇妙進步神速



今天有很多驚喜XD



打PLAY的時候跟小石 瞬發 小石 阿光 組打了四場



最後因為整天沒喝水軟掉的時候跟木瓜單挑一場被秒殺orz



小石跟瞬發不愧是老薑,從我站位還有發球後的動作看得出我的壞習慣



雖然只有兩個小時,但是感覺跟做別的運動十個小時一樣累



很久沒有練的這麼充實了^^



晚上...看到某些事之後我才瞭解



我會說那句話是因為...潛意識裡我很害怕...



一直以來沒自信導致這樣的不安全感吧



我想變強...



-------------------------------------------------------------------

小時候就很喜歡這首歌



在芊郁的網誌看到發覺現在很想貼上來



什麼時候我會強可以自彈自唱這首呢?







ZIP發射樂團 [星空]



在星空繁華的夜裡 我們手牽手在一起



我要全世界都聽聽 聽我來證明這愛的定義



永不會熄 從我剛開始認識你 我就想永遠走下去



我說讓愛維持下去 你說你害怕的事情



是愛 像墜落流星 如果可以我會為你 偷一顆流星



因為世上最愛的人是你 希望你別忘記



我們看的第一次流星雨 我說出真心 你靜靜的聽



你我的心已經互相感應 從今後到永久



美麗的故事都被放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