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很有趣的環境

一體兩面

兩邊都了解的結果

是單純vs老油條

如果不是因為她的話

我想我也只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不...應該說是我自己太遲鈍

本來就是這樣的不是嗎?

到了現在這個階段,說什麼乾乾淨淨的單純真的做得到的有幾個人

也許"面對不同的人選擇性的說出一部份該說的實話"

這就是所謂的大人?

想起藍色大門裡的一句話

"你如果只擔心自己是不是處男,能不能保送大學,尿尿能不能一直線,你會很快樂"

的確,單純的想法是最能帶來幸福與快樂的,人往往隨著年紀的增長,慾望,

生活的複雜性也增加,快樂再也不那麼單純,歡笑聲聽起來 總多了一點虛無感.....

當我自己真正步出了藍色大門 ,再也不是大將 騎士 更不是小將

過去不甚珍惜的日子現在卻清晰了起來

大學是社會的縮影,我開始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