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有人說我好人的時候我都說應該要喊我壞人



的確我也從來不認為自己是什麼正氣凜然的衛道者



但我還是覺得身為學生應該要有基本的廉恥心



大學生雖然沒有高三時的拼勁,至少在其他方面應該更為成熟了才是



從考普化的時候就發現到一個弔詭的問題



在老師教得差的時候背答案去考,但好歹是把小抄"放進"自己的腦袋裡了



直接拿進考場抄,作弊做到助教都要大家自重,結果作弊的人比背得要死的人還高



不禁想到時候申請研究所 轉系時扣掉真正的超人之外,收到的有多少是這種人?



教得好的有機化學長們都說要好好念,但當自己拼的要死好不容易及格了



看到睡過頭的人來不及背答案心軟傳題庫給他背,卻開心的直接開著對照作弊



還比自己念得半死要高...



大學的分數到底是幹什麼的?我實在不懂....



大學生最基本的道德感有長進嗎?我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