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拔河的後遺症今天下午睡醒才出現,右背肌肉有點痠>"<

微積分的突擊小考

之後強勢的女生拔河又贏了

還有真的非常可惜的系女排輸球

之後是啦啦隊,老實說在最後的battle之前我都覺得很娘

但編舞的人那麼辛苦,就讓大家一起完成這次的比賽吧!

晚上還要熬夜聽英文真的很累,雖然劉鳳芯這次沒出手寫作業

但是聽的作業可多了,大概明天被點的機率趨近於100%= =

一直拼命狂塞英文在自己腦袋裡,這樣我的英文會進步吧?

上週上課想起來就覺得很驚險

師:頭髮很特別的那位同學(嘴砲),請問你是值得信賴的人嗎?

嘴炮:是

師:可以舉個例子嗎?

嘴砲:.........|||

然後換問我,我當下有傻住,但是想起學長說要用英文亂喇賽

就說:是的,我會做好每一件我答應別人的事

(以上全部英文對話)

之後老師就記住我跟嘴砲了= =

課堂練習或是小考的時候老師都會走到我身邊看我狀況

明天如果我沒把她上次交代的作業搞定又被叫到的話不知道會怎樣...(抖)

我得澄清一件事,除了心機木瓜有時候要我幫的忙我會不知道他是不是認真的之外

基本上只要是"我認同的人"我答應他(她)的事除非我真的忘了,不然我是真的都有做到

說起來有點囂張,但我不覺得我課堂上說的是說謊



我想...正在變的人也許是我

認識幾年下來我很喜歡她的笑容,溫柔體貼與一切她的優點與缺點

她一直都沒變,雖然有聽得進我的話,但我覺得還是太..."孩子"

也許人多多少少都曾經自私的想過

希望他(她)只為自己笑,甚至會有想把他(她)打昏帶回家的想法

這幾年讓我自己痛苦的也許與這有關

她很聰明,會保護自己,但是又常常太聰明把自己往危險推

她很活潑,與大家都處的很好,讓人覺得她十分迷人

但是卻又分不太出來到底是她真的如此活潑還是又在"追自己的幸福"

不自覺的目光會停留在她身上,眼裡完全看不到其他女孩子

跟學姐說的一樣,我變成超大醋罈子,雖然每次仔細想想我都只是在發神經

這幾天突然發覺,其實她在做的事跟我很像

換個角度想,我還比她更誇張

也許,是因為太像所以不願承認對方了解自己

也許,是因為妳我才能走到今天

現在的心態應該不能說是以前那種的喜歡了

不知道今後的日子裡我的生活會不會再闖入一個女孩子

搞不好過兩三個月我就交了人生中第一個女朋友了

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她對我而言永遠都會是那麼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