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發現自己在自己的房間

感覺還頗奇妙的XD

看完郭泓志敗投下午又狂睡

晚上在北投

不少人回來,很多伯母太久沒看到我抓著我狂講

從我長大變帥了到叫我教其他堂弟唸書最後扯到我有沒有女朋友

回來的人只有家族的不曉得幾分之幾

有的人我根本就忘了要叫什麼

但是共通點是長輩都叫我要學我爸

生在這樣的大家族還真麻煩

上一輩的會比較彼此子女的成就

明明可以很和樂的要為財產撕破臉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跟老爸一樣是模範丈夫.兒子跟父親

但至少希望能成為我所愛的人的依靠~



小時候還在北投的家族成員的小孩都玩在一起

忘了為什麼常常我是最大的

現在大家都長大了,老妹越來越正但是脾氣也越來越壞

小堂妹每次我回去都抓著我要陪她們玩,真的覺得...沒媽媽不行

今天還神秘兮兮的把我拉出去說要我的手機號碼= ="

真是人小鬼大XD明明都還不到10歲

以後我要找個愛小孩的女人當妻子XD

堂弟在某高職好像混的很大?都高三了嘛~~~

看到我他熱情的跑過來,幾年沒見都比我高了嘛~~~模擬考才"7級分"嘛~~~

結果長輩們默默的看著我在角落揪著他恐嚇他為自己的未來負責="=

考到駕照後頭一次在晚上開車,什麼時候才能跟老爸一樣神乎其技呢...

今年的中秋,一點都沒有團圓的氣氛,但還是希望大家中秋節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