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想去打球

看到天色還暗又騙自己說還太早再睡一下

倒下去又跳起來

靠!再躺下去不就跟前幾天一樣了= =

我沒有低血壓,只是上學期天天睡不到五個小時

下意識會想混晚一點

於是真的到了球場

之前都忙著看書沒來打球,旁邊的路蓋好了

平常都要跟砂石車比賽誰速度比較快的小路也有了紅綠燈

還是打球心情會比較好,球通過球網發出的聲音聽幾次也不會膩

只是不小心吃了蘿蔔干中指指甲裂開,血馬上滲出來

至少一個月沒辦法彈吉他了吧...



整理過去收集的音樂時找到Macross 7的op mv

這真是一部很無俚頭的動畫

機器人的造型很差,故事圍繞在宇宙移民艦與外星人的戰爭上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最後發現要對付敵人必須靠歌聲

而超時空要塞七最火熱的樂團"火焰炸彈"就擔負起這項責任

武器是特大宇宙擴音器,老是說:聽我唱~~~~~!

就自顧自的唱起來,對手也馬上就受不了全滅

敵人女頭目聽了還會受不了脫衣服(啥>///<

全部自創的音樂動感到讓人流淚

主角巴薩拉的口頭禪是"我要彈給山聽,我要彈給海聽,我要萬物聽到我的聲音,我要感動全宇宙..."

也許就是這句話讓我開始學吉他的吧^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