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沒有準備就上場的指考模考成績出爐

出現很可笑的分數,物理跟預期的差不多只有3x

數學因為遲到了20分鐘考得跟物理差不多...

英文因為寒假荒廢了一個月功力大退居然也是3x

國文單選不知道為什麼會爆炸,結果恐怕也是不及格

化學就不必提了,這輩子沒拿這麼羞辱的分數

巧克力在台上講解化學試題的時候我發呆了兩節課什麼也聽不進去

低頭看看身上的制服,師大附中的學生不應該是這麼消沉的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發那封簡訊?是希望得到安慰嗎?

我鄙視這樣軟弱的自己,外界看我都是"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

好像根本就沒有"軟弱"這一面存在

自己也努力的想貫徹獨立堅強...只是這次預期中的失敗還是勾起對自己的懷疑

回到家開啟附B,看到去年因為班風問題跟班上問題份子大吵的時候自己PO的文

過去的失敗真的算不了什麼,大家都說高一二混一混就算了,成績不必在乎

所以我應該是班上10~20名?沒跟任何人提過,其實每一次我都是卯足了全力,但我就只考到這樣而已...

也曾懷疑過自己當年國中意氣風發的時候是否只是假象?

越想越懷疑自己的能力...

無聊上了學生會內某人的版,提到對會內其他人的佩服

嗯...對那些人渣的佩服?也許會有人說我太偏激

但對我而言,玩弄女孩子的感情,濫用職權,公私不分就與人渣畫上等號

管你成績比我高多少,我還是在你臉上標上人渣

是啊~上了高三進步很多,數學只有八 總級分68?雖然在喇叭的機率超大

不過這麼想的時候腦袋又響起一個聲音:

他們考上義守大學還是美國MIT跟你有什麼關係嗎?

是的,一點關係都沒有,追根究底只是沉睡已久的好勝心在作祟

有個不知名的學長回了我去年那篇文

他是很標準的黑馬,總是20名以後,但學測考到67在班上第五

妄自菲薄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

與其在這裡自怨自艾不如躲到角落去舔自己的傷口

好了就當做什麼事都未曾發生,重新出發

我還是平常大家面前的我

有個學長(姐)曾說過:不盲從..不隨波逐流..建立獨立思考

現在真覺得自己像"夕陽下的紙飛機"

就像歌詞一樣...

不管被吹翻多少次,相信夢想不會結束,我會一直飛下去!

新的生活作息今天開始第一天

睡眠5小時,早上5點起來唸國文常識,乘車背英文單字

晚餐省略,晚自習前半念物化,後半念數學,晚上九點去跑1600保持體力

到家唸一下英文12點準時上床睡覺

貫徹鋼鐵般的意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