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八個小時就要離開這陪了我六年的房間

這感覺很特別很特別...



話說拿到駕照之後我都還沒開過

今天試著從蘆洲開到湯城

又從蘆洲開洲美快速道路到北投

雖然沒發生什麼事,但是中途有一次差一點就撞到

後來檢討的結果是對方應該要讓我但是沒停

我又不願意停在路中直接衝過去= =

回北投之後照慣例被奶奶抓去列祖列宗面前請安

之前或許我都是在混,但今天我是很虔誠的...

接著被老爸方向盤操控特訓...

駕訓班的握法果然只能考試用= =



唉~~不管怎麼樣

明天開始一切都會嶄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