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準備去上課的時候騎著腳踏車要出男宿的時候看到一隻熟悉的身影



小童所謂的"眉毛"是一隻眉毛部份是橘色毛的黑色小母狗



出沒在學府路及學校各個角落繼上次神奇的跑到生科院的演講廳之後今天在男宿出現



看到牠東聞西聞的忍不住停下來拿出我背包裡的"狗飼料",對 狗飼料



倒了一些在地上牠沒吃反而一直看著我,然後向我逼近



看到我沒有要摸牠(交易?>///<)而直接收東西要走



牠輕輕咬了我的褲子,然後若有深意的看了我一眼之後轉身去吃飼料



喔>///<



我個人是不怎麼贊成餵野狗的,當給一隻狗食物之後兩者的關係便不再單純



能養牠嗎,餵完了之後?拋下牠?當牠再次挨餓的時候會想怎麼你不在呢?



雖然如此這次我還是餵了= =a



真是隻有禮貌的小母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