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我本來以為是很久以前的日劇了

因為[哈雷路亞~~~chance!]很俗XD

看了才知道這是今年最新的日劇,而且我看到的是第二集

從小長大的青梅竹馬,始終都深愛著對方

但直到女方下定決心嫁給別人時雙方都沒有表達

明明如此的親近,但是現在卻是這樣的遙遠

痞痞的山下智久把這腳色詮釋的很棒

一次又一次的回到過去試圖板回兩人的感情

沒有達成的小小的約定,為了一瓶咖啡牛奶搞到自己快掛

當年沒有找到的生日禮物

替對方完成未來會後悔的事

鼓起勇氣的突襲吻

令人扼腕的擦肩而過

不是沒有嘗試板回來,而是希望有完美的氣氛與地點告白

卻是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嘆息

一昧的想打支轟動全場的全壘打,不斷的選球最後卻不如別人的突襲短打

其實有好多次看到一半我已經眼角泛淚,要取個好角度才不會被老妹看到

雖然大多數的觀眾都看好男主角的逆襲

但是我卻唯獨認為片中的老師(男配角)才是真男人

從沒過問也沒有破壞青梅竹馬的感情

反而是鼓勵女孩子去找出自己心中問題的答案

遇到機會也不顧場合的說出自己的心意

成熟穩重的真~男~人~

最後都已經結婚典禮結束了,看到女方猶疑的神情還是給對方機會去找答案

雙手猜鈕扣在哪,卻偷偷的兩手都藏了鈕釦

不是故意讓對方去找,而是女孩子選了就代表並不是真的愛他

好到趨近於愚蠢...

反而是主角十多年來的態度只讓人覺得毫無安全感,像陣風一樣

要來不來的痞子樣

不過罵歸罵,我很喜歡這部片,劇情 音樂 運鏡都很棒

害我還忍不住全下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