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標題有點粗俗

攤開家教網的CASE,超過一半都限制要女孩子

今天才傳出國中女生被家教老師怎麼樣的新聞

這我能理解家長的感受,但是...

連國中臭男生都指名要女大學生,我不信會比較有效...

是怎樣?男的就不會教嗎(掀桌)

找了一堆家教談到最後都因為我下面多了點東西被回絕掉

今天小童頭一次用我的帳號應徵,還是個很多資料都打錯的CASE

結果剛剛好是適合的家教一下就談成了...家長真是有錢到一個極限值...

很漂亮的室內設計公司跟家一體成型,沙發高級到害我有點不敢坐

小二小蘿蔔頭200很合理,但她國中女兒竟然開到500UP >"<

讓我好生羨慕

家長:不過我女兒的話就不會考慮男老師,我先生很厭惡男性

skyivan:(心被刺了一下)os:妳丈夫就不是男的嗎...

難道男的就要被貼上猛獸的標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