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月了吧?一個人住之後到現在

許多夜闌人靜的夜裡會想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小學的Ivan總是一個人躲在圖書館裡看書,後來才知道累積了不輸國中生的課外知識

付出的代價...是沒有真正的好朋友

國中的Ivan頭一次知道有好多朋友的感覺

因為制止其他人欺負同學搞到自己差點就被修理

到最後反而與那幫人成了最好的朋友

師長的好學生,同學眼中"可靠"的存在,被女同學們"過度信任"的無奈= =a

學業上的戰友,還有一些女同學的示好...只能說對不起

那時的自己應該可以說是第一次的突破

高中的Ivan體會到人外有人的感覺,身邊所有的人都是原校的頂尖人物

也瞭解了聰明人心中的邪惡與虛偽

同時發現自己兩樣關鍵性的大缺點

1.因為診斷出自己的疾病,終於知道為什麼關鍵時刻身體會不聽使喚
也註定只要是激烈一點的運動我永遠都練不強...
2.這是個行銷的社會,不擅溝通與"閒聊"的我,很難有"大批"的朋友

感謝你們與妳們,讓我不會迷失

大學的Ivan眼裡只看得到好遠的未來,而看不清眼前的事物

不擅溝通與讓初認識的人會嚇到的面無表情還是很大的問題

同時認識了一個伴我身邊的人讓我找到更多的缺點-從未發現卻很重要的缺點

我的打扮時常很邋遢,說的話常常言者無心聽者有意,不自覺的得罪了好多人

大一上時我真的很討厭中興生科,為什麼一定要high要會與大家打成一片?

很不喜歡打電動打到課都不去上,辦活動到考試作弊,甚至還嘲笑考不好的人

而驚覺其實自己有好多缺點的時候,很感謝還是有認識幾個朋友

其實...變態歸變態,雖然一起住我會抓狂,偶爾我還是會覺得他人不錯

其實...吃屎的歸吃屎的,我認為有些想法其實是我心底也認同的

其實...某個有點胖的人雖然好像喜歡找我碴,他的大地球主義我倒是頗欣賞的

其實...辦活動的那些人那麼認真感情又好也是很棒的

其實...好吧,我承認有點想留著

離群索居的現在,每天一個人看著書看著電視看著窗外國光路車水馬龍

雖然有時有人找我打三國還是會心癢,有時候還是會懷念一群人住的感覺

卻也擁有一種奇怪的"自主"的感覺

那...未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