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惜趕去看晚會的時候已經開始跳舞了

我想之前沒看到的部分一定很精采吧>"<

好可惜...

J家的新血是三男一女

華宇(我還是想叫曾華偉)
仕涵(沒錯吧)
柏綸
愷妮(應該是這樣拼= =a)

雖然J家沒有教授級的老學長,大四以上的學長姐也找不太到

不過大一到大三的出席率是百分之百XD

很意外的班代跟公關都在J家,還幾乎都是不住宿舍的@@

雖然感覺沒有聊到什麼,卻也搞到十一點多

J家能擺脫低調的風格嗎XD

凌晨一點多恍神恍神的去曬衣服,關上房門的那一瞬間想起自己的鑰匙還在裡頭....

搞定之後拿著曬衣籃想著要在頂樓吹風吹到天亮就暈

只好硬著頭皮去吵房東起床借備份,看來新聞說睡眠不足會變真是真的....

順便貼個小故事吧~

【幽默】

  一位夫人打電話給建築師,說每當火車經過時,她的睡床就會搖動。

  這簡直是無稽之談! 建築師回答說, 我來看看。

  建築師到達後,夫人建議他躺在床上,體會一下火車經過時的感覺。

  建築師剛上床躺下,夫人的丈夫就回來了。他見此情形,便厲聲喝問: 你躺在我妻子的床上幹什麼?

  建築師戰戰兢兢地回答: 我說是在等火車,你會相信嗎?



【頓悟】

  有些話是真的,卻聽上去很假;有些話是假的,卻令人無庸置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