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想當家教很難,會先被貼標籤"沒有女生細心","愛玩不夠強","大腿中間吊著兇器"

每天看104 兩個家教社 ptt家教版

歷經兩個月的起起落落終於給我找到一個

而且是在最糟糕的那個家教社找到的

連家長那邊的情況都不太清楚就要先付兩千仲介費...

還好結果是好的...^^

今天去家教前開始頭暈加小發燒害我有點擔心

出門後往南投方向一直騎,還有點小迷路,不過碰到一對老夫婦熱心的帶路^^

曾經不小心騎到沒有路燈的超小條路害我懷疑是不是飄找我來家教

家長還不錯,爸爸很帥,媽媽也很親切

兩個學生都功課好到不行...值得一提是男學生叫"藍天"

就是那個藍天!!!超酷的XD

這兩個孩子從小幾乎都是前三名(大部分是第一名)

爸爸開玩笑說孩子上台中一中跟女中要靠我的時候臉都綠了

不過真的很好教....雖然第一題講錯的時候我好緊張= =

一題一題的講,國中時代求學的酸甜苦辣慢慢的回到腦海裡

我好喜歡那個時候^^

第一次家教碰到這麼好的其實很幸運吧,回台北要挖出以前的東西來看看免得被考倒XD

祝我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