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上次的經驗之後今天一路都沒有迷路很快就到了

一進門就看到小女生已經在餐桌擺滿課本等我

感覺有一點點進入狀況了,不過我似乎太低估學生的本事

算錯的地方我就當作她完全不會然後開始很詳細的重講

結果她很緊張的一直示意其實她會寫,只是一時眼殘

有一題應用稍微複雜一點的理化讓我教了20分鐘...

的確是有點難,讓她一直有個問號,反覆教了三次@@

但是教一題就讓我賺了一百多塊其實我一點都不高興,一定有什麼辦法可以更快的= =

有點擔心如果不回台北翻一下以前的講義,未來有一天我會罩不住

搞定姐姐之後家長撂了一句:老師啊~你上次教弟弟的有一題教錯了!考試考很濫耶!

Ivan:ㄏㄚˊ!好的我再看看...(X的!我明明就記得教弟弟那題他有吸收進去的)

考卷攤開~看到的是小弟有乖乖照我說的去算,但是...尾數沒加就這樣掉九分

Ivan:sky(就這樣叫小弟好了)你再仔細算一次看看跟上次有哪裡不一樣呢?

sky:(經過嚴密的計算)喔~~~!我忘記了^^a

Ivan:(學到一課,通常不是老師教錯,但是只要學生又錯了,黑鍋就是你的)

隔了五分鐘....

家長:sky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嗎?

sky:喔~媽是我自己忘記加上去了啦,老師教的比xxx老師(學校的)還快好多
xxx老師教的都聽不懂~還有另外這題是我自己把2+7寫成11

家長:你唷~下次要仔細一點啦(尻了一下sky的頭)

Ivan:..........(好小子還替我解釋T_T)

結果就不小心提前全部教完了....

真的很幸運教到兩個聰明乖巧的孩子,不過也因為我教太快結果這週就少上一堂了

來認真考慮一下要不要認真一點超進度增強他們順便補我沒上的時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