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按照慣例是聽"葉教授"屁話的日子

"哲學與人生"還真的就跟我想像的一樣十分催眠

第一堂課老師還感受得到我認真的眼神,不過第二堂我就沒意識了...

微操本週輪到我們這組當值日生,這次準備的材料剛好比較複雜

也學到了比較多不一樣的東西

從一開始的配藥,配了四種培養皿,其中beef extract味道濃到不行

乍看之下以為是巧克力,仔細一聞會燻死人,配進去之後聞到一股類似牛肉湯的味道~

還有頭一次看到milk medium

剛配好的時候那奶香讓我忍不住想偷喝....(當然還是沒喝)

最後是煮了一個多小時的"膠原medium"(忘記正確叫什麼)

有點像骨頭又有點像是牙醫診所做壞的齒模的萃取物一直在煮

煮到味道都出來了還開始變濃稠...這就是女生最愛抹在臉上的東西嗎...

滅菌完之後進無菌操作臺開始倒agar,今天真的學了不少!也發覺其實我不討厭做實驗

----------------------------------------------------------------------

做完準備之後趕去看大一的啦啦隊比賽已經結束了,最後得第七名耶^^

這樣明天還有機會可以看

然後歷經一陣"兵荒馬亂"趕到集合地點,遲到了@@

驅車前往k2的路上數了一下有七八台機車吧,其實這種氣氛的揪團我還頗喜歡的

雖然多繞了一點路還是順利抵達,看著玻璃櫃裡各式各樣的冰淇淋嘴都饞了>"<

比一般的冰淇淋貴了一點,但是特別低的熱量加上特別好吃的口感,花的很值得

熱熱的麵包夾冰淇淋跟淋上濃縮咖啡的"溺斃冰淇淋"都很好吃(只是有點苦)^^

話說白麻糬在壯壯車上"騎馬"的時候一搖~~~壯壯的全新野狼就往前倒了囧

第一個念頭是亞蠢完了...不知道有沒有怎麼樣?超痛的感覺.....

然後感受到我跟意志跟壯壯還有強胖瞬間同化,跟愛車感同身受的痛楚

總之今天很開心~有機會要把K2所有口味的冰淇淋都吃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