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也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房門就在我眼前,鑰匙卻在房間裡!

補完習可憐兮兮的吃完泡麵想下樓裝個水,關上門那一瞬間卻想到我沒帶鑰匙,突然驚覺我身上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個空寶特瓶..........

結果硬著頭皮去敲鄰居的門,沒想到門一開就飛出一隻鸚鵡(在變魔術?)

借了電話打給遠在二十公里外的救星,沒想到當初隨意打的一份備份鑰匙這時用上了

在外頭等的時候博治剛好經過要去吃晚餐,我真的說不出口其實我在自己房門遇難啦Orz

真的很感謝妳飛奔而來>"<我的救星.........

補個比較不可憐的點吧,老爸剛剛突然說三伯家生了五隻小黃金要送養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我說想養,老爸又說家裡不能養狗= =存心害我心癢難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