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上到一半的時候有個上次跟我比賽過的同學看到系羽球衣問我是不是生科的

他是外文的同學,在都是女生的系上難怪他有點缺乏陽剛味:p

聊到上次我們的比賽,我說我很肉腳,他說那他輸給我怎麼辦?

兩人莞爾一笑之後就沒交集了

之後在看小童比賽時又跑來問我:你是生科的,那我想請問你,再過多久人類可以不死呢?

我沒有回答他(我知道就神了)只問他為什麼想不死?

"如果人終究會死的話,那幹嘛那麼努力呢?"

"我覺得人生重要的不是終點,而是過程,努力的好好過不是比較值得嗎"

"但是輕輕鬆鬆的過不是比較好嗎?"

莫非他是哪個有錢人家的小開?

"要努力日子才會過的輕鬆吧?"

差不多就聊這樣吧,很怕他會哪天就跑到萬年樓或綜大的頂樓...

人如果不死....能得到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