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體育課是很好的教訓

兩勝四敗>"<

輸的其中有兩場是壓倒性的慘敗,只能說自己技不如人

另外有一場是看得出來有練過,對方跟我一路互咬到14:14,然後腦殘了一下我就輸了
(體育課打小半場單打,男生15分分勝負)
最讓我難過的是有一場大三的對方一開始跟我嘻嘻哈哈說要我手下留情

一開始我也真的就領先,甚至有一球應該是出界我也"好心"把分數給對方

結果不小心被超前,對方臉色變了砍的很兇,害我輸的心情很差.....

以上是小小的抱怨= =

打完以上六場之後身體又開始不太聽使喚,所以在旁邊晾著

又碰到上次外文的同學,他還是想要不死

"你還想要不死嗎?"

"如果可以把你的意識留下來但是沒有肉體,你願意嗎?"

這真是好問題...

"我寧願不要,想想如果一些古人都還有意識存留你不覺得可怕嗎"

"還有如果看著世界的腐敗,自己卻無能為力,我寧願死了算了,
如果真的有這種機器的話我會去破壞掉= ="

"你不覺得活著很空虛嗎?找不到自己的目標,有時候想著想著會想要自殺"

我就知道....

"你在系上的人緣如何?"我的問題真機車

"就...有點可有可無啊,不過還是有幾個朋友啦"

"其實我覺得重要的是交到幾個好朋友,和找到想做的事,就算在系上很受歡迎,畢業之後
還能有多少人繼續在你的生命中是很大的未知數"

"你是台北人嗎?"

"是啊"難道台北人的臉比較不一樣?

"我是台中人,你會不會覺得台中很落後?"

"不會,只是路上的車子很沒水準就是了"每天晚上都能聽到外面國光路的慘狀

然後我扯一堆我自己想做的事情,鼓勵他也試著去找想做的事

希望下次上課他還能出現=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