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周重量訓練課形同停課,不過想練的人還是可以去練

到體育館剛好碰到老師,就等著開門

期中考周開始這門課幾乎完全就是FREE

未來半個學期上課先放東西,然後自己去熱身,然後簽個到就開始自己練

快下課的時候老師會上來

而今天就只有五個人,四男一女,只有五個人使用價值好幾百萬的器材!!!這在外頭不知道要花多少錢= =a

兩個胖宅男,一個虛胖宅男(舉手),一個像是有打籃球的宅男(反正都是宅),還有一個有點壯的女孩子

這兩堂課完全沒有任何對話,一句都沒有

硬要說的話只有...

我剛碰到老師的時候我喊:"老師",還沒繼續說下去老師就叫我上去

老師要閃人的時候叫我注意別讓別人混進來,我說:"好"

下課的時候我說:"老師再見"

其他真的就沒了,每個人照自己的課表狂操,在音樂聲中機械化的鍛鍊自己!!!

尤其是聽到"洛基"電影中在練身體時的配樂時更是熱血啊XD

台灣人因為考試文化的關係幾乎都是坐著比較多,外加對健身沒什麼概念

所以普遍而言都遠遠不及我們這年紀該有的體能

其中那些皮包骨的人最嚴重

套一句別人說過的話:身體練好,除了健康,穿衣服好看,脫衣服也好看,何樂不為?

一起來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