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解數學題這件事我自己認為不管題目再怎麼簡單都應該要把算式寫完整

100%掌握了這一題才能毫無顧慮的往下寫,偏偏這國二的小子...雖然擺明是一中的料

就是偏偏不聽,該95分以上的段考就是會出奇怪的錯,還說他這麼受歡迎,又品學兼優,絕對沒問題的
(囧.....)
Ivan:所以你一定有一堆崇拜者囉?

學生:對啊,我生日收到一大堆禮物跟卡片呢

Ivan:最好是,拿證據出來

學生:好啊(回房間拿)

.....滿滿一個鞋盒的卡片(大部分是女生寫的),外加整個抽屜的禮物(大部分是女生給的)

Ivan:哇塞,不過怎麼都沒看到情書?

學生:有啊,十隻手指頭都數不完,不過都丟掉了

Ivan:什麼!你都沒有給對方回應嗎?

學生:那麼多我哪有時間回啊(真想扁他),還是她跟我一起埋的勒

趁著家長剛出門,最後挖出其實都是同一個女孩子寫給他的

前後一百多封,他也給對方一百多封,最後兩人一起拿去埋了

只剩一個盒子,藍色的外盒上寫著just love you,裡頭放著一顆女生自製的蘋果吊飾還有不給我看的信

當然,最後家教老師就以此恐嚇,要學生下週把規定好的元素週期表乖乖背好XD

現在的小孩子,花樣越來越多了= =a

不過真的教起書就會對於有潛力的學生會有股在玩養成遊戲的熱血在沸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