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進入第四天

我雖然不能說是壯的跟頭牛似的

卻也不是疾病能輕易纏身的人

但從這週一開始就有預兆

然後週二晚上第三閱覽室的人就聽我包了四個小時的水餃

週三的時候又再度症狀加重,為了別干擾圖書館的人索性就回家了

期中考和模擬考逼近,進度都快要唸不完的情況下生病又不能唸書真的很難過

本以為休息一天應該沒事了

今天在學校卻更嚴重,晚上的補習也不去了

還記得今年一月份學測前某次在補習班,我一早就開始發燒,除了流鼻水之外我什麼症狀都有了

卻還是因為不想錯過上課和...快要沒有的時間...硬是去了補習班

那項"壯舉"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從搭上公車開始意識就好幾次飄離

到台北車站之後就完全憑意志力移動

上了樓之後她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對我冷戰,又開始無視狀態,上一次上課才收了我的分身Ivan犬卻立刻翻臉不認人

說起來也很可悲,我就在她身邊發燒了三個小時,不是我上課都聽得懂也不是我不削抄筆記,是因為我動彈不得

回家的時候她那種態度我忍不住問了原因,然後我頂著快要炸掉的腦袋回答她為甚麼我不交女朋友

那時候的我回答的很不乾淨,也是因為我覺得把事實全部跟她說沒意義吧...真正的原因在前面的"釋放"有提到

沒錯~!那時我不動於衷不著痕跡的擺平一切,週一又正常的去學校上課

沒想到我這次會完全對感冒投降@@

難得今天是重要的指考前倒數100天,正想跟她說前幾天巧克力說他當年是怎樣庸庸碌碌然後在考前100天發奮

最後從校排中間爬到全校前70進了台大化工,不過都沒辦法說了...

在學校的時候黑道跟我說樓下"他家容容"已經開始跟那GAY中的一起回家

畢舞的時候踏進我們大將的聖地還跟黑道嗆說:剛跟凶狠純跳完舞接著要去找"容容"

還說不曉得該追哪個女孩子

幹~!我們不約而同的如此大喊...
本來還以為她是個理智的女孩,卻被那GAY中傢伙的"笑容"給騙了

經歷這麼多事情,我跟黑道大致下了個結論:

當局者迷

女孩子很容易被男孩子看似天真的笑容迷惑

還會自以為的以為是碰到一個好男人,然後一頭栽下去

尤其是平常越聰明的女孩子越容易幹出這種蠢事

還有平常越拈花惹草被周遭的人討厭的傢伙不知道為甚麼女人緣會越好?

幹!

網誌打到這裡也九點多了...

結果書還是沒唸到,只是沒有吵到補習班的人而已,這也是我今天最大的善事吧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