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雜人等...就請離開本篇吧!)

說到這張圖可能很多人不知道

這不是什麼幼稚的兒童動畫,也不是老掉牙的校園愛情動畫

而是集軍事 懸疑 爆笑 校園 愛情 照理說根本就沒關係的要素在一起的作品

[FULL MEATL PANIC]

對岸翻做全金屬狂潮,台灣叫驚爆危機,名字是KUSO一部越戰電影FMJ[金甲部隊]來的

原本是小說,但是因為太受歡迎所以改成動畫還有出漫畫

因為某些部份不適合小孩子看(跟性無關)所以還是15禁的

再強調一次~這不是小鬼在看的東西= =

以上都不是重點...

正文開始:



話說莫名奇妙的感冒因為我莫名奇妙的堅持不看醫生,又堅持每天都要去學校上課

所以拖到今天是第六天...不過已經只剩流鼻水這症狀了

補完習走出補習班的時候我說出了最近在想的事情

[放棄妳]

這是我上面擺那張[宗介]跟[小要]的圖的原因

從小在紛爭地區長大的頂尖傭兵碰到喜歡的女孩子完全就像隻小狗一樣服服貼貼

小要生氣的時候他也只有默默接受一途(這是小說的笑點之ㄧ)

從小到大,雖然我很少生氣還是失去理智,但我絕對不是好惹的

踩到睡著的獅子的尾巴會發生什麼事想必誰都懂

只是一碰到她,獅子也就只是大貓咪而已...

她平常的時候對人好到不行,溫柔體貼完全不足以形容她的好

甜甜的笑容感覺像是連身旁的人都快被她融化了

如果...沒有那一面的話大概全世界的男人都會甘願為她死XD

她發起飆來翻臉比煎蛋翻面還快,那種恐怖感...

這輩子我除了前陣子接到學測成績單那一刻之外從沒有過這種感覺

不能跟平常的她聯想在一起,而且又不由自主的像被主人訓的狗一樣不敢離開

這還能聯想到前陣子爸媽吵架那次,媽新手上路開車的緊張發洩在老爸身上

老爸完全是被動狀態...偏偏老爸又是個穩重的好男人,沒錯!就是一面倒

萬一她哪天出車禍腦袋撞壞回心轉意的話,也許我會再重演一次老爸的慘劇XD

我的口氣已經輕鬆到不行了,也許她以為我在開玩笑吧

不過這次我其實是很認真的找藉口逼自己放棄...

應該說是之前每一次說要放棄我都是認真的,只是很快的我就忘記我說過那種話

這次不曉得能撐多久...

今天因為爸媽跑出去約會,太早回家會沒得吃,也不想念書

所以就陪著她去壽德大樓某補習班跟她同學拿東西

這決定讓接下來的我陷入水深火熱...

他們在交談的時候我專注的看著貼在補習班牆壁上的去年榜單

GAY中XXX 指考 國6X 英8X 數甲7X 物 7X 化7X 生物8X

靠!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分數嗎?

內湖OOO 指考.....就這樣我當路人看了榜單很久

然後她同學跟她一起進了電梯,只好也跟著...

下樓之後...

某:接下來妳要做什麼?

她:我要回家...

某:妳要回家啦?搭我爸的車一起走吧

她:不了...我要去搭捷運

某:這樣啊...那我陪妳去搭捷運吧

Ivan:.........=口=

其實應該是稀鬆平常的事,因為我的出現一切都不一樣了

第一. 她總不能就扔下我

第二. 為了保住她的清白不給人說閒話,不能讓那人知道我們是認識的

第三. 有考慮過傳簡訊給她說我要先走,不過又不太好...

於是我就只能保持著相當微妙的距離跟在後面,還要擔心我演技太差被以為是跟蹤狂

我本來一直忘記尷尬兩個字怎麼寫,此刻可是鮮明的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為了掩飾我的不安,開始玩起很無聊的手機21點

到後來她跟我說那樣很危險的時候我才發現我一直盯著螢幕

沒看路穿越馬路也沒撞到人安全進了捷運站...

還意外的破了很久以前我創下的很多人試過都沒辦法破的紀錄...

後來在捷運上不曉得為什麼今天一直鬧笑話

從"綠企鵝"到"遺傳",也許是因為我感冒還沒有好有點神智不清

我認真答她的話最後都變成雞同鴨講,兩個人都笑得很累= ="

時間能沖淡部分以往的回憶

而剩下的將被洗鍊為最刻骨銘心的傷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