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這麼早回家了

早上化學考完書包拿了就跟白臉他們離開學校

腦袋裡盤算著模擬考...還有前幾天主任耳提面命的自我調整

好久沒去的便當店,一進門老闆就問我這幾個月死哪去了

嗯...快死在圖書館裡XD

還說什麼要是我考上台大就免費送我一個雞腿便當

還說沒考上沒關係明年陪你女兒是吧= =

整間店一堆大人笑到翻,幾乎是用逃的離開那裡...

下午本來打算要唸物理的

花了20分鐘把之前差一點要破的忍道戒全破

看到最後的夥伴身體被貫穿,鮮血四濺,屍體還被扔到旁邊的尖柱上

最後一幕是大魔頭被我痛快的在頭頂補了一刀= =

然後我魔獸開了等到我有意識的時候已經晚上7點半

吃過晚飯轉到第一神拳,除了FMP之外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部動畫吧

雖然有點粗俗,還有點色色的這是屬於男人的豪邁動畫

總是屢敗屢戰,雖然知道對手的強大,卻不斷自我挑戰

失敗之後夥伴們豪爽的開玩笑,男人間的的友誼表現的淋漓盡至

對勝利的執著,倒下絕對會再站起來的意志力

還有那憾人心弦的配樂~!

從第一次看過之後我過去對它的漠視就不再復存

然後照理說晚上我總該要看物理了吧?沒有...

我把職棒牛象看完了,該死的延長賽第十局連兩個失誤外加一個四壞保送,阿福上來之後又是爆

終於把自己往房裡拖,全身散發出焦慮感

感覺有無處宣洩的力量...連續好幾天下雨都沒出去動了

什麼事都不想做,倒數95天

我就在這種力量無處宣洩的狀況下荒廢掉

好煩啊~~~~~~~~~~~~~~~~~~~~~~~~~~~~~~~~~~~~~~~~~~~~

可是我不知道我在煩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