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圖書館回宿舍的路上碰到良堃

其實考了今天早上的國文還有唸了一個下午的書之後我很迷惘

轉系跟轉學打從我看到榜單那一刻起就一直在我腦海裡縈繞

進了中興兩個月之後

撇開其他的不管,我盡力的壓抑自己不跟整團人去吃宵夜 不參加大型活動

就怕我最後會捨不得這一切...

說到唸書,其實我也沒念多少

在啦啦隊之前每週都有複習上課教的

但在那之後直到這週我是接近沒有碰書的

我知道參加活動構不成藉口,還是有人能把書唸好

良堃說雖然他有時也會和大家一起玩 輕鬆一下

但他很快就會想起來

[我自己該做什麼?我都幾歲了?]

在大學生活中對於時間掌握的重要性最近感覺越來越深

我唸書的時間這麼少,還想跟眾多認真的同學們競爭

就算最後真的讓我僥倖成功了,那也是相當不公平的一件事吧?

晚上其他人一聲吆喝我魔獸就開了,雖然我算玩得少的了

但跟在家努力準備的人比起來我還是在混

會不會錯過什麼?

這問題我也想了很久

進來中興兩個月我確定那我最掛念的事已經不再那樣魂牽夢縈

少科生科卡拉 有了以前在學生會辦活動的經驗其實我不怎麼有興趣

要說錯過 是錯過了跟大家混熟的機會吧?

要說錯過 我想如果我成功了 我會錯過一群很好的學長姐和同學

要說錯過 或許當初我沒進這裡的話就會錯過一個人

要說錯過 或許當我真的離開這裡 就會錯過她

一個完全在我意料之外的人

說了這麼多,如果我繼續渾渾噩噩的揮霍時間

最後很有可能會什麼都不剩 真正的錯過一切...



突然想起今年六月時讓我差一點哭出來的驪歌[是我的海]

很多附中人很喜歡蘇打綠,但事實上我對這個團的曲風沒啥興趣XD

除了這一首...

[是我的海]

詞/曲:青峰



這些日子以來 突然間變成一片空白

這段日子是否 沉睡中忽然哭醒過來

太多意外 沒想要勉強我感慨

太多困難 會讓人害怕看未來



你知道我不想離開

你知道我有多無奈

如果時間一直走的那麼快

我怎麼對你依賴

(淚流出來該怎麼辦)



是我的海 陽光的下午慢慢感染

當海不藍 飛起的夢想都變塵埃



是我的海 寂靜的下午默默離開

海也不藍 轉過身不能在寵愛

我多想大聲喊 我多不想明白

我只想唱來 一些溫暖

在 我們心裡 不會腐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