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爬起來打了一通不知所云的送行電話

接著跟12TH的大家去金山場勘

查爸爸(或許應該叫學長或查博士)真的很熱心

全程跟著還請了一頓不少錢的午餐

XU的程度比LIGA還猛XD

一下子跟冰店老闆哈拉哪一家比較好吃

一下子又跑去教別人玩夾娃娃

甚至還在我們休息的時候跑去找旁邊店家的店員問生意怎樣

最近體力消耗太大,回程的時候我已經有點神智不清了

聊到這幾屆學生會的問題

其實真的團結一致沒有問題的團隊是可遇不可求的

只是通常都把這些問題壓下來,就讓這個洞一直存在

說到標題呢(反正有去的人只有一兩個知道我的無名)

今天場勘的時候真的閃到不行

保安!保安!可以這樣讓人閃了又閃的嗎?(看不懂的自己上PTT去磨練)

雖然那是他們的私事,而且站在局外人的角度

他比之前那傢伙好多了,認真又負責,更能給她幸福

只是真的太閃了...= =

回到劍潭站的時候一出捷運就看到張,明天換他去同學會場勘

再走遠一點看到屎面強帶著我沒看過的女孩子在逛街

哇勒~~還說不會跟女孩子溝通

又放這麼大的閃光彈,不知道會不會他也跑進98中興幫= ="

今天這樣仔細想想,得感謝某個人

否則那幾次我的選擇就不會是那樣子

我的交友狀況會比現在[複雜]的多了...



志願真的填下去了,之後就看天意

沒想到老爸看了我的志願後只說:你的人生不要後悔就好

在下是認真的...會全力以赴~~~~感謝老爸終於支持了>"<

七個志願....還記得當年也只填了六個

這次的七個還是硬想出來的

只要前兩個沒上我就會想重考了說真的

神哪~~~給我奇蹟,就讓五年沒出現的錄取分數再出現一次吧!

我會認真讀的!

我說謊的話會再五年交不到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