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了幾首好歌感覺還頗不錯的XD

找到一首歌想自彈自唱,但連吉他社裡頭都沒有譜啊= =

晚上在吉他社呈現癡呆狀態

在社辦找不到譜發呆才想到外面已經開始上社課

找了一角坐下回神看到自己面前坐了一隻狗

牠看了我一眼然後撲上來= =

先舔我的左手,然後整個含進去=皿=

在裡頭我感覺到我的拳頭被吸被輕咬又被舔

放開之後牠更進一步撲上來要舔我的臉...

整個傻眼躲開,牠也洩氣(?)的走了

看著自己都是口水的左手真不知道要怎麼按弦= =

後來BM499拿譜去逗旁邊另一隻狗竟然被咬掉一塊囧

我的樂理真的好弱,雖然有譜就能彈,但扯到自力救濟的抓歌或作歌我就不行了

真的好想逃開壓力,專心的練吉他 看想看的書 去想去的地方



我可以

作詞:林唯/蔡旻佑 作曲:蔡旻佑 編曲:洪信傑



*寄 沒有地址的信 這樣的情緒 有種距離

 你 放著誰的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

 雨 下得好安靜 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

 幸福 (它)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 有我愛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



repeat (*),# #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蘇打綠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Repeat *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 的城堡




昨晚小明拿了我的吉他往外跑

沒想到他在JUICY房間做出這個...=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EIbLsTFBgQ

如果有人看到覺得太噁心可以跟我說我會移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