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運璿先生逝世...

在下沒有政黨立場

只是就相當實際的觀點來看...

中華民國戰神孫立人將軍

撇開私德不論的蔣經國總統

還有孫運璿院長

這三位是中華民國開國以來唯三我見到(如果我未來在黃泉遇到的話)會敬禮的人物吧

為台灣的電力建設做鋪路,甚至也到奈及利亞去提供協助

建了工研院奠定了台灣未來的經濟發展

如果不是那場突然的腦溢血的話

也許他會是蔣經國下一任的總統

之後的總統就不會是偏日的李爺爺跟腦殘的陳伯伯

真的很感慨...他當閣揆的時候國家是那樣的蒸蒸日上,而那時我還不知道在哪裡

生在此時,只看得到昔日英雄走入歷史

恨自己不能生在西安事變的年代,讓我揪著張學良的領子告訴他搞政變會毀了中華民國

而是生在現代然後看到他被軟禁到一百歲死在台灣,改變中國的未來...

恨自己太晚出生,見不到中華民國唯一稱得上戰神的將軍,而是從文獻上知道他被偏心的蔣中正汙陷

軟禁在台灣不得施展長才,整個度爛到蔣中正的白目,東北軍的頭頭張學良關在台灣不用

派華南穿著夏季軍裝的精銳去東北當炮灰,真正懂戰爭的孫立人將軍不用,派那些小心眼的黃埔軍校廢材去打敗仗

恨自己太晚出生,而是在人人愛戴的蔣經國總統逝世之後的幾天我才出生

恨自己太晚出生看不到孫運璿院長施展政經手腕,而是在此哀悼他的逝世

恨自己太晚出生,只能在這裡看著過去的歷史打嘴砲

真的很不願生在這時代,看著腦殘的陳伯伯搞威權統治,才上任五年多換了五任行政院長,不曉得用了多少特權

私底下搞不好還污了不少=_=

恨自己明天就要模擬考,全附中平均頂多30的物理還唸不到多少,我卻在這裡寫文章=口=

讓我對這些殞落的英雄們~~~致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