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家族裡恐怖的[公民投票]

我的秘密大概會被貼出來公諸於世吧

那群野獸...讓我聯想到那些性侵害少女後拍下裸照恐嚇不得聲張的歹徒

有這種同學我認栽了=口=



好幾個月沒上自己家族的她寫了一篇小小的網誌

跟肉包說的一樣

她男朋友的糟糕大概她自己終於察覺到了吧

不過她察覺到的恐怕只是那傢伙劈腿前的徵兆而已

看來不只是我,她也一點都沒長大啊XD

現在看到變成這樣...

還有之前她信誓旦旦的說這段感情會一直下去駁斥我的說法

換作是以前的我也許會守著,等她真的問題爆發,我能插手的時候再出聲

但一切已經不一樣了,只是淡淡的看著事情發生...

在學盟裡身旁坐著的她最近發生了這麼多事倒有些像陌生人了

之前開心聊天的場景越來越模糊...

現在我不想板起面孔說:妳看吧~我說得沒錯!

也不願像過去那樣...

我們都成年了,即將步入大學...很擔心這樣的妳進了大學

只會碰到更大隻的野狼...我不可能也不再會拿把獵槍守著妳

妳...加油吧...



以上...都是題外話XD

昨晚看到國中的時候收的MV

述說一對男女浪漫的相遇,感情的進展...以後之後發生的種種

快樂的一起賽車,在雨中共撐一把傘,幸福似乎就在不遠處,直到出現那瓶毀了他們的化學藥劑

最後也是最感人的一幕,女主角在賽車場看到已經失明的男主角[帶著墨鏡][牽著可魯]

不好意思被我說得好像很無聊(眾毆...)

空口無憑直接看比較快

http://myweb.hinet.net/home10/musicplayer/mv/kiss/kiss_mv.htm

歌詞寫得不錯啊:

因為是女子(因為我是女人)-歌詞中文翻譯

oh , yeah ...

到底能否了解男人的心?何時愛著我?把心交出?而你卻離我而去。你曾說第一次這樣心動,去感受一個特別的人,這話讓我深信不疑。

讓我幸福的話還在耳邊,你的愛卻已不再,傻傻的我卻還追在你的左右。嘴上把你埋怨,心中仍把你牽掛。愛是一切,只因我是女人。



輕易將自己付出,卻很快讓你厭倦。男人們就是這樣無情意,下定決心不再輕易付出,再次陷入愛的漩渦的還是女人。

也許是因為這樣,你不再愛我。傻傻的我卻還追在你的左右。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牽掛。愛是一切,只因我是女人。



為了愛付出一切,心甘情願,請不要利用女人這柔弱天性。身為女人,原該被一生寵愛,不曾想愛是如此辛苦和艱難。

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牽掛。愛是一切,只因我是女人。



(女獨白)

今天,我們分手了。希望我能夠幸福,能夠找到比你更好的人。你也像其他的男人一樣,忘了說過的一切。

說實話,我不希望你能夠幸福,我擔心你能找到比我更漂亮的女孩子,幸福的過日子。因為那樣你就會真的把我忘記的,我是那麼的難過,心如刀絞。

我想我愛你愛的太深了。不要利用可以為了愛,不惜一切的女人的善良的本性

生為一個女人,被人愛是如此的難。

雖然我在罵你,但我心裡是那麼的想你,因為,把愛視為全部的我……是女人。



為了愛情,付出一切心甘情願,請不要利用女人這柔弱天性。身為女人,原該被一生寵愛,不曾想愛是如此辛苦和艱難。

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牽掛。愛是一切,只因我是女人。



(男獨白)

有一個我深愛著的女人,雖然我不能和她在一起.不過,我仍然深愛著她。



--------------------------------------------------------------------

再屁話一下

如果是以前的我,會說這歌詞簡直就像在寫我跟她,只不過女主角說的男人是另一個...

補劇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