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已經過了午夜十二點

2/12...我高中最後一個寒假的最後一天

大概昨晚九點的時候進了Ren給我的那個網站

看到之前PTT某位神手翻譯到一半的小說有人完成了

翻譯者還是個不懂日文的大陸女中醫=口=

我光是複製貼上就花了快半小時了

她一個一個單字用電子辭典慢慢查...這不是常人辦得到的

讓我給這位同胞一個致敬!

文章之長我用WORD轉成繁體的時候我那不算差的電腦居然LAG....

打算開始看的時候閃過一個念頭....只有我自己看嗎?

接著PTT FMP版出現了幾篇文章,補完了那篇小說

然後我開始繼續往下看...

"秘銀"全滅...現在隻身在東南亞的宗介跟幾天前在世界最強傭兵部隊秘銀裡的他彷彿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

中間長篇非人哉的劇情就略過

這段的最後...宗介中槍之後...

庫拉瑪問道:“我不明白……你這小子和我……戰鬥的理由……是為了什麼?”

宗介:“為了她。”

只有三個字,但看到的當下我從頭頂涼到腳底最後一個皮屑原子

前面屁到要命的一切,到底多少次不可能的情況下他不斷突破

其實就只是為了她...

在失去意識前反覆著喊著"千鳥..."

已經可以確定為甚麼自己會為了這部作品這麼瘋狂

為了一個人...可以完全不顧一切的...這念頭...擊穿內心深處...不斷產生漣漪

下禮拜的模擬考迫在眉睫,還捨棄一個晚上把新篇的小說看完,因為值得...

在我看完後還久久不能自己的時候上bbs看到另一幕讓我差點掉淚

TSR撥映完畢後FMP版頂多十幾個人

但我看到的是超過四倍的線上人數...超越人數浩大的"鋼彈版"

大家都在看我剛剛貼的小說,我不是賀東,也不是那個花了好幾個月的翻譯神人

不過一種滿足感油然而生...

為了...她嗎...也許未來會有這麼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