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書展

沒想到其他人肯先陪我逛一館

一進去我就看到一個斗大投資之神巴菲特的廣告

於是500就飛了

第一攤就買了兩本,有點擔心接下來的行程

往前走一點又看到一本"創業的藝術"

哇靠>"<又敗了250...

旁邊還有一本敎怎麼看財報

不過要是再買下去我今天的目標:FMP小說就不必買了

然後逛到台灣角川,有了...驚爆危機一二三集都有

菜花說有看到第四集的簡介應該出了

但怎麼找都找不到...不信邪去跟店員拿目錄

驚爆危機第四集 三月發售預定...orz

小說買了 財商的書也買了 預算也花完了

接下來去二館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一大堆的攤位...動畫...看了又看逛了又逛

在一攤遠遠看到蹦太君的圖樣腳就不自覺的移動過去

雖然慶城就已經有賣FMP所有DVD,不過還是想過去看看

終於看清楚了...校園篇DVD...蹦太君的嘴巴上貼著一個標籤

上面是...2885!288528852885....把我賣了比較快吧>"<

看來想買正版還是得等上大學有賺錢再說...

後來逛到某攤漫畫區,角落有一區好像很少人去,就慢慢的晃了過去

被其他人一把拖出來,那是成人區...

尷尬之下摸摸鼻子往別的地方去,不過越想越不對...我已經成年了啊="=還怕什麼?



本來今天預定一點就搞定,然後回家乖乖的念書

沒想到逛了很久...結束之後還被拖去網咖...

等到我到家的時候已經七點半了,唸個鬼= =

模擬考...只剩一個禮拜了根本就沒念多少啊=_=

這個寒假應該沒什麼要忙的了...唸書唸書= =

管它什麼閃光節~我要上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