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深夜本想說要睡了

卻被一個人敲...

是我上次找到的M7狂熱份子

一聊發現他不只是M7狂熱份子

他是個不折不扣的ACG中毒者

光在M7上就砸了五萬

誇張的是他每天都會去書展,因為可以弄到不同的簽名...

他很強調緣分,會認識一個人,得到某樣收藏品,一定都有它的緣分在

一直聊到兩點才放我走="=

本以為他比我大很多才是,原來他也是身處水深火熱的高三生

也許緣分這種東西真的存在吧...



小強跟我大談吉他經

越聊越覺得之前的吉他老師...誤了我一年

雖然扔譜給我要彈沒問題,但是很多吉他的知識還有樂理我是根本不懂的...

現在只能想辦法申請就上大學,重新開始練吉他和棒球

廖小強學長真是超夠朋友[自願]幫我去跟[獸醫系正妹]打聽今年申請的資訊

他的[犧牲]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