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综大開會附中山也進入了下一個階段



新任會長是上任會長陳雷的大二學弟A光,長得那麼像還真不習慣= =a



副會長沒想到是我們清靜無為的彼得(下次練球嗆爆她XD)



隨後宣布14個校友會聯合的運動會,可惜剛好卡到我準備要搬家的時候



其實在分配完工作後我就跟其他人聊起來了



這次獸醫聽說轉系是面試三個取兩個,分別是阿光 老大 動科的一個大三



總算這次會有生科的人上了XD



現在很期待五月份的動科週跟獸醫週



動科週會有很多動物,羊 鴕鳥等等...



獸醫週還會有狗狗的美容教學啊~~~~~~~~~~~>"<



好像還有動物領養的樣子



宣佈完水餃大會的事之後就鳥獸散



肥王知道我找了那間套房之後二話不說拖我去男宿後面看他說的一棟好房子



到了才知道就是我上次看完一間很幹的出來之後看到超漂亮不敢去問的那間



裡頭就像飯店一樣...當然最高級的房間也會有最高級的價碼...



其實有校友會感覺還頗溫馨的,可以得到很多支援



然而........



我一回到综大外圍就在停車場被一陣閃光搞到睜不開眼睛@_@



正當我想繞開的時候



糾結的兩人分開了,男方"滿足"的笑著摟女生



但是仔細一看...那兩個人是...剛剛開會的.........= =a



於是我決定繞更大的圈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