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剛把遊戲放進櫃子的時候...

老爸:

又在放新的遊戲,好幾十片也不整理一下

明天早上早點起來整理整理我們來玩

Ivan:





我一直買又不玩是因為ps2就快被淘汰,好遊戲現在不買以後就買不到

但是我現在是水深火熱的考生啊...

還記得當年在某家店裡老爸看到真三國無雙為之心動

我說那是ps不能玩的遊戲老爸很失望的走了

隔了一年左右老爸就自己掏腰包買了ps2

(雖然買遊戲跟使用者都是我)

我沒有很強,只是玩起格鬥遊戲我的勝率是98%以上

老爸半夜偷練也沒用XD~~~~~

但是我明天真的不想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