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今天怪怪的...

一早下樓兩個警衛伯伯板著面孔坐在社區大廳

一看到我就問:你把吉他扔了?

當然扔的人不是我...

那是一把很舊的古典吉他,也許年紀比我還大了

除了有點刮傷還有皮套舊的有點噁心之外基本上是沒什麼問題的

既然都被人拿去回收了,我剛好沒有古典吉他

那我就收下啦...XD雖然我不知道這把吉他為什麼會裝民謠吉他的弦,還有那輕到有點奇怪的重量...

(應該晚上不會跑出什麼來吧XD)



最近自己的烏鴉嘴越練越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前幾天抽圖書館第三閱覽室的專屬座位,這次報名的人又創新高,要抽中真的很難

結果中午和其他人吃飯吃到有點遲到

趕去的路上才跟數老說只要別那麼帶衰第一個就是我就沒差

沒想到一踏進圖書館就看到鴕鳥衝過來:你在幹嘛?第一個就抽中你!

Ivan:....=口=

就這樣我連三莊每一次都有抽到座位,而且通通都劃到同一個位子,其實我是很幸運的...



申請的確認單發下來,我明明就是二類的人,不過卻只填了一個科系,而且還是三類的獸醫

意外的是大家都拍拍我的肩膀說加油,因為班上重複率實在太高,很多人都得先自相殘殺

我這樣做不但他們少一個對手還多一個非二類科系的同學

自學生物真的頗花時間,但我想這是值得的...就算申請沒上指考我也會考回去!當然台大資工我也還沒放棄= =

白臉考到我夢寐以求的分數卻只填交大跟清大的科系,看來是被上週一直在臭屁的交大校長的演講打動

班上有填很多台大的就只有吉他社那幾個,稍微看了一眼,真的是"很特別"的填法...

結果朋友們考高的不填台大,不高的都直接放棄申請,看來杜鵑花節得自己一個人去了...



晚上回家的時候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在那鳥不生蛋啥時跑出人來搶劫都不奇怪的復興路最底...

過個轉角看到兩台機車倒著,旁邊還躺著一個人,不過沒有"東西"亂噴

為什麼我直接就走了呢?不是我沒種溜掉,只是圍觀的群眾多到有點奇怪,不差我一個

很快的就聽到救護車的聲音...說到血...有時候會想自己拿著手術刀面對著解剖課的教材不知道會是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