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有種東西出現(回到)身體

是一種很陌生卻又有點熟悉的感覺

那個冷靜到近乎冷漠的自己

慢慢的...寫數學的時候不會有忘東忘西的感覺,只會在不小心錯的時候莞爾一笑

物理也不再有過去那種平常唸的滾瓜爛熟,拿到考卷只能發呆的窘境,還一度以為自己跟巧克力當年一樣唸出心得了

不知道這樣的我算是改變...還是回到那個最原始最單純的自己?



3/17...在附中的最後一場畢業舞會,這次的主角是我們自己...

一早就沒心情上課,知道申請沒過之後其實沒有很難過

完全沒有數據的臺大獸醫,三科加總43...屬於在最最最前面的科系

因此知道的時候除了感覺那個提早上大學拼命替學校做畢典的自己消逝了之外,並沒有其他的感覺

最近我唸書一點都沒有被影響,反而還有點越念越有心得,也許她說的沒有錯...

雖然我沒有被影響,但是想申請就上的念頭還是不時會出現在心裡

於是以心情不好當藉口說服了自己,我學生生涯第一次翹課,而且是跟著其他人連翹三堂直接不回學校

雖然是無傷大雅的自習 體育 公民 不過這對我來說是大突破了

今年的舞會感覺比往年盛大,雖然大家的感想是吉他社虛掉,但畢竟都是自己班上的同學要捧場

LIGA入場的時候說她騎腳踏車跟箱型車相撞,看到她的漆蓋紅腫,我想那輛車車頭應該報銷了...駕駛應該還活著吧
有一點值得特別注意,今年的煙火時間是去年的三倍以上,布景也比去年豪華,光煙火可能就上百萬

雖然這樣是好事,但以我過去在學生會的感覺,如果學生會年度預算也能這麼奢華的通過就好了XD

畢舞沒約人是大敗筆,雖然因為怕約人會被班上的人誤會像去年某人那樣被逼著接吻,乾脆算了...

只是看到今天班上有約人的人多到爆,就覺得自己顧慮太多了= =

屎面凱身邊出現的那個氣質正妹是最大的意外,平常一直把99排球掛在嘴邊,原來他私底下還有~~~~

學長姐也有很多回來,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知道我沒過...合照的時候我根本笑不出來呀...

今晚真的很高興,我從最裡頭的排汗衫,襯衫,外套全濕了(不過我幹嘛穿那麼多)

居米他們竟然打算去操場"蒐證",操場草地上全部都是情侶,真的蠻壯觀的

然後我無意間聽到旁邊一對女孩子的談話,一個像是學姊的人對著學妹說

"女孩子出了社會以後,會變的很多,常常就變成在找一張穩定的長期飯票"

雖然不是完全贊同,但是出了社會後,不管男女都會變得更加現實吧?

今晚有看到導師帶著師丈出現,老師基本上撇開她情緒化,有點懶,還有突發性狂暴化(咦?)

是個很有魅力的女性,身材火辣,上次不曉得哪個班的人問我那是不是誰的姐姐

她有說過她讀高中大學的時候在她身邊的男人雖然不見得一定要很帥,但是高又有個性是一定要的

但我今晚看到她去年結婚的師丈,別說不高,不到170還只比老師高一點點

臉形我會聯想到連戰,也不是說很恐怖,但是就是跟她當年的標準天差地遠,就長得很適合他的職業(這樣講怪怪的)

反正是個長相很醫生的醫生...

真的...人都是這樣嗎?

年輕的時候看的不遠,認得不清,被賀爾蒙刺激就一次又一次的投入戀情

出了社會,依科學報告的結果來說,女人(其實男人也是)會下意識的尋找能給自己下一代好生活的男人

於是乎...找飯票~?

其實我很討厭那樣...(因為國中死黨們下了個結論:Ivan是好丈夫,但太死板是個不及格的男朋友...)

我真的不懂...已經不敢下個確定的結論

晚上夜光家族罕見的談了個很禁忌的話題

"第一次的性經驗"

很多人都說自己的第一次在高中時代

有的人是因為想試試看,甚至有點半強迫的要求女朋友,還不知道前前後後做了幾次

有個女孩子說是因為初戀,感情很好...想試試那種感覺

結果做了之後,有了人家什麼都已經給你的心態,溝通起來反而出了問題

也因為覺得有點不應該,而沒有再出現第二次,後來分手也是在很糟的情況下

好吧在下感情生活單純不懂這麼多

只是不太能理解...

雖然大部分是男生的急色而開始,但女生的好奇心是防線崩潰的開始

如果像小說那樣說什麼青春就是這樣那我寧願我的青春是白紙...

在今天這樣的日子裡,反而因此想了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