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跟菜花約在西門要去剪頭毛

亂剪我是第一次去

結果到了那裏發現12點才開

就先跟菜花去戰略耗了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開始剪了

我聽信眾網友的建議指名要Nico

菜花就隨緣

結果呢...我等了20分鐘人終於來了

然後發現我後面幾個更早來的女孩子都是指名她

所以我等到菜花都搞定了還沒開始剪@@

終於到我了之後...

在下亮出上面那張宗介的頭髮示意圖

先別急著說我白痴,我看了上千張真人的圖,翻了兩本雜誌,果然常人的髮型不適合我

我不是那種很...適合當下年輕人打扮的人

反而比較像大學生上班族那樣的...

結果宗介的頭反而是我覺得最適合的= =

Nico看著圖一直偷笑,說要100%不可能,但能做到很像

就要我繼續留長旁邊跟後面,瀏海剪斜雖然還是不夠長啦...

剪的時候...

Nico:你怎麼頭都一直低低的?

Ivan:喔...(抬頭)

這麼一個大正妹穿這麼少我怎麼敢抬頭看=.=

超~~~~短熱褲(還是裙-_-|||)上衣只有連接脖子,她還要一直"橋"旁邊快曝光的地方

到底是在剪頭髮還是在誘惑客人...@@

然後開始剪燙!最後我的樣子...不能說很難看,但我也說不出滿意

後面的頭髮變成檸檬的豪豬頭

雖然沒他那麼扯把卷髮燙成直髮再上髮臘搞到分不清頭髮上的"東西"是頭皮屑還是髮臘

不過真的我聯想到豪豬,也許宗介頭實際上看起來就不可能完全像動畫那樣

菜花看起來的確有些不一樣,不知道他實際上覺得如何?



本想早點回家唸物理,結果菜花還有很多時間不知道要幹嘛

就捨命陪君子...網咖開下去...

之前因為要念書好幾個月沒碰魔獸

菜花的教導下找回手感

沒像學測考完那天變成拖油瓶了

也算收穫不少...

明天要去ff7

可惜Ren不能去...(好可惜啊~~~~~~~XD幸災樂禍)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