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開拓動漫祭以前想都沒想過要去看

只是這次考完學測了想去看看

找了幾個人,結果今年菜花不去,吉米補習

就只有我 卑劣 數老 吳京(很可怕的組合...)

還記得我前一天晚上特別叮嚀:早點睡一定不能遲到,不然準備排到死!

因為吳京沒手機怕他迷路還特地提早到

沒想到...真的就給我遲到了半個多小時(倒)

排隊開始碰到嵐他們,就做了件不太好的事,雖然沒有差多少,不過至少多一些伴(小孩不可以學)

排了很久好不容易進去,看沒多久兩個人就開始ㄍㄞ很累

去看台休息一問發現,吳京混到一點睡,卑劣根本沒睡= =

有體力才怪,結果就賴著不動Orz

只好一個人下去廝殺

完全找不到fmp相關的商品

真的很失望...

回來發現他們還是坐著只是照了幾張

還是賴著不動,好吧換我拿相機出動

照了一圈回來乾脆閃人...

出了會場看到廣場上到處都是coser很興奮的開始拍...

(只是很多男扮女裝...囧)

今天沒有fmp團,卻在入口看到一個大叔穿機器人裝走過來

本想說又有人要扮鋼彈,等等...那樣子好眼熟

沒想到是arbalest

整天唯一跟fmp有關的就是他啦!

周圍的人開始狂拍,真的扮得人很有勇氣

"裝甲"還能做入-driver開啟的伸展...

卻發現相機快沒電= =

原來趁我不在的時候吳京拿去當望遠鏡看妹

啪!(理智斷裂)

靠你們今天到底來幹嘛的?看著一堆扮得很棒的又不能照...

然後跟卑劣快打起來,因為他照同一個女孩子照了十幾張

叫他照別的說:電源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個人覺得COSPLAY雖然COSER長相很重要

但也不是有臉蛋就是一切

要正妹去賣場拍showgirl不就好了= =

打扮跟態度也很重要

咦?第一次來這種活動的我居然說出這種話?

可能是平常被其他人感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